妙蛙儿子

断崖式更新

【all洲/论坛体】组团抢那帮瓜皮的老婆吗?

  all洲汤底,主蒲萄唐、恩九、韬洲、思洲

  《妈妈!我恋爱了!》系列第一篇

  ————

  

  《妈妈!我恋爱了!》第一期绝了!

  

  1L  咕噜噜蛙蛙(楼主)

  哇哇哇!家人们看《妈妈!我恋爱了》吗?第一期抬绝了!

  

  2L  朱猪猪

  对对!悬疑恋综我爱死了!

  

  3L  启齿咔嚓

  智齿搂住!我被那些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的哥哥姐姐们迷的不要不要的!

  

  4L  玖月

  对对!而且不搞性取向歧视!

  【真的好棒   jpg.】

  

  5L  午马长枪

  虽然现代社会很开放,但是能这么大胆的综艺却是太少了😭😭😭

  

  6L  朱猪猪

  什么太少了,着简直是史无前例好嘛?

  

  7L  all洲yyds

  像这么好看的综艺我建议一天一百集好吧!

  

  8L  jojo宝贝

  今天也是为jojo的造型疯狂的一天!

呜呜呜,玩泡泡枪的小兔子谁不爱啊😭

  

  9L  玛卡巴卡

  今天也是为唐兔兔疯狂心动的一天😘

  【你不上我上  jpg.】

  

  10L  谷南落

  2G网了,求科普😢

  

  11L  今天不吃饭

  《妈妈!我恋爱了》是芒果台新推出的一档悬疑恋综。

  主要嘉宾有十位,分别是蒲熠星、唐九洲、曹恩齐、陈楠洛、沐子、黎可、孟安Mark、郭文韬、齐思钧、赵婉玉。

  每一期都会以剧本杀形式来促进玩家们感情升温,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12L  老六是你吗

  陈楠洛这姐妹为了嗑cp都来到恋综了?

  【惊呆了老铁,这是什么表演  jpg.】

  

  13L  漏斗的人生

  这不得真爱粉啊🤔

  

  14L  谷南

  用剧本杀的方式来感情升温?这是什么操作?

  

  15L  饭团不爱吃饭

  这几位可都是高校毕业生啊,剧本杀常驻玩家!

  

  16L  你猜我是谁

  这才播出第一期,蒲萄唐cp就上热搜了😧

  【惊讶,但合理   jpg.】

  

  17L  励志和蒲熠星抢老婆

  谁让这俩甜呢😭节目开始就坐一起,抽到的剧本杀角色还是一对!

  

  18L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吧🤔我赌一包辣条,这来肯定是这节目的大势cp!

  

  19L  尘落世俗

  救命,难道没人嗑恩九嘛?仙子和兔兔完全戳中了我的xp唉!

  

  20L  孤独终老

  我嗑我嗑!初恋组yyds!

  

  21L  all洲玩家

  《妈妈!我恋爱了!》简直就是all洲党的天堂!郭齐曹蒲那几个人一开始看唐兔兔的眼神就图谋不轨!

  【没人澄清我造谣了  jpg.】

  

  22L  咕噜噜蛙蛙(楼主)

  对对!特别是唐九洲被怀疑的时候蒲熠星直接把他圈怀里了!!!

  【kswlkswl   jpg.】

  

  23L  尘埃落定

  救命!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直接梦回《轻舟已过万重山》,赵财锦宝的前世今生吧😭

  

  24L  米卡巴卡

  “阿毅,我愿用一生换你无忧安乐 ”

  “阿唐,我愿用一生换你平安喜乐”

  

  25L  蒲萄唐szd!

  呜呜呜,大晚上何必刀我😭😭😭

  

  26L  谷咕咕

  书无砸店,懂?

  

  27L  蒲萄唐szd!

  一整期节目我的视线都是跟着洛洛走的,洛洛的眼神所到之处必是蒲萄唐发糖之时!

  

  28L  梦里寻她

  救救救命!郭文韬对jojo的眼神好宠溺啊!!!

  

  29L  千百度

  对对对!而且文韬还说:“你这么可爱,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你呢?”

  

  30L  蓦然回首

  呜呜呜呜😭韬洲终于发糖了!我等这一天等的太心酸了😭😭😭😭

  

  31L  那人却在

  韬洲糖还是要看搜身的那一pa!

  

  32L  灯火阑珊处

  yesyes!文韬扯jojo领子那一段我直接嗑死!

  

  33L  桃子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jojo千年blue,竟然在节目里被迫漏锁骨了!

  

  34L  all洲玩家

  而且还是鸭子坐!jojo这一集真的好涩😍

  

  35L  jojo是我老婆

  自从jojo去过名学六先导片后,就好爱鸭子坐!他是不是不知道这样坐真的很想让人犯罪😍😍😍

  【不存在的东西立起来了   jpg.】

  

  36L  jo牌中医

  鄙人是学中医的,年轻人总鸭子坐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多半是腰疼或小腹痛。这边建议jojo来我家,我给他揉揉😍🌚

  

  37L  蒲熠星看看我

  楼上的算盘打得太响了,我在C城都听到了🌚

  

  38L  咕噜噜蛙蛙(楼主)

  要不是看了最后一句话,我就真信三十六楼的鬼话了

  【JOJO生气  jpg.】

  

  39L  梦一样的男人

  难道没有人在意思洲吗?这场思洲糖真滴好多😭

  

  40L  起司味糖

  呜呜呜😭终于找到同党了😭主持人素养检测那个游戏嗑死了

  【思洲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jpg.】

  

  41L  末路狂花

  对对对!我是婉玉的粉丝,结果看过这一段直接爬墙成为齐思钧唐九洲双担!

  【对不起,我是故意的  jpg.】

  

  42L 梦想啥时候实现

  赵婉玉:今天又是去了一块小玉佩😡

  

  43L  思洲好甜

  srds……赵赵之前不是在采访里说过她也嗑思洲迈……

  

  44L  现实的距离

  啥?什么时候的事???

  

  45L  咕噜噜蛙蛙(楼主)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让我嗑死吧……   jpg.】

  

  46L  现实的距离

  ?!我的天!!美女姐姐都和咱嗑一对cp!

  

  47L  陈唐是我心头爱

  前有洛洛,后有赵赵,她俩在一起得了呗!

  【我好像又搞到新的了  jpg.】

  

  48L  咕噜噜蛙蛙(楼主)

  唉唉唉——楼歪了!

  

  49L  奥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奥

  话说四十楼讲的糖点可否给俺讲讲😍芒果会员到了还没钱冲,这就很蓝瘦了😢

  

  50L  好心人

  嗨害嗨!我又来了!

  这一段游戏规则就是在十个人中选出两位主持人,其中一位主持人公主抱另外一个主持人。两人在十五秒内不出错的读完一段话,即为挑战成功。

  

  51L  爱九洲的学分

  众所周知,这十个人里有三个主持人,分别是齐妈、jojo和沐子。齐妈是一个专业主持人 所以他是第一个被选出来的,接下来齐妈要选一位他来公主抱。

  一般来说正常人会选沐子,毕竟人是个小姑娘,体重轻。可齐妈不,他偏要选jojo,而且抱起来jojo手还不老实,伸进jojo领子里摸他锁骨

  美其名曰:手没地方放

  【我差一点就信了   jpg.】

  

  52L  咕噜噜蛙蛙(楼主)

  我也想摸😭

  

  53L  蓦然回首

  这一段过后其他几个就开始疯狂吃醋 阿蒲直接开始了阴阳功能:“小齐平时特别喜欢ci豆腐吧,还得si九zou给的”

  

  54L  爱九洲的学分

  然后后半pa的黑暗密室阿蒲一直护着jojo,遇到NPC了直接把齐妈扔过去🌚

  

  55L  玛卡巴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蒲好损啊😂

  

  56L  巴巴爸爸

  楼上吵到我了🌚💦

  

  57L  一拳五百

  恩齐最后直接横刀夺爱,拉着jojo直跑到重点,其他几位根本跟不上😂😂😂

  

  58L  all洲玩家

  救命,有人和我组团抢那帮瓜皮的老婆吗?

  【我说真的  jpg.】

  

  59L  爱九洲的学分

  我去对抗蒲瓜皮!

  

  60L  哒咩套娃

  +1姐妹我挺你!

  

  61L  一叶扁舟

  +1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62L  思洲好甜!

  救命,楼上夺笋啊😂我去对抗齐妈,来个嘴皮子溜的辅助我!

  

  63L  蓦然回首

  我来我来!本人学播音的!

  

  64L  灯火通明

  鄙人去多抗曹恩齐!来个会唱歌,会演戏,会弹钢琴的!

  

  65L  蒲唐已婚

  我来我来!我钢琴八级!

  

  67L  咕噜噜蛙蛙(楼主)

  家人们动动脑子,就算n7的过了,咱咋对抗那个一拳五百捏?要不ze样,咱找个会做饭的,用美食勾走jojo!

  

  68L  蒲唐原地结婚

  哈哈哈哈莫名其妙想到了那个被一碗方便面拐走的jojo😂😂😂

  

  69L  jojo天下第一可爱

  哈哈哈哈,真相了😂

  

  70L  jojo给妈妈啵一口

  jo好像只有在解题的时候有脑子😶

  

  71L  蒲熠星的宝贝

  笑死了,间接性脑子消失😂😂😂

  

  72L  蒲唐已婚

  这就是蒲瓜皮拐走唐兔兔的原因嘛🤔

  

  

  

  

  

  

  

  

  

  ……

  end.

  ————

  OK啦~《妈妈!我恋爱了!》应该算是一个系列,这个系列大概几篇文章蛙蛙还没想好🌚

  还有蛙蛙发现一件事,前两篇有好多宝贝叫蛙蛙“大大”,实不相瞒,蛙蛙其实是个女孩纸🌚

评论(18)

热度(3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